晶報訊 1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修改自治區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的決定,修改後的條例將於2014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婚禮道具的條例中明確規定了夫妻一方為獨生子女的經批准可以生育第二個子女。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說,修改後的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明確規定了夫妻一方為獨生子女的經批准可以生育第二個子女,是自治區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全ARMANI國人大常委會關於調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決議精神的一項重要舉措。
   現行的《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是自2012年6月1日起施行的,此次修改,將《條例》的第十四條第(一)項“夫妻雙方均是獨生子女的”可以生育第二個子辦公室出租女,修改為:“夫妻一方是獨生子女的”可以生育第二個子女。同時修改規定明確,符合生育第二個子女條件,只生育一個子女的職工,退休金的獎勵辦法由自治區人民政府另行規定。據《南寧晚報》  (原標題:廣西“單獨家庭”3月起可生二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