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婚禮主持推薦全面深化改革專題研討班上以深化經濟體制改革為題作了報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關鍵字行銷副總理張高麗主持。
  李克強說,發展要緊緊依靠改革。過去36年發展取得巨大成就和去年成功應對複雜局面、實現良好開局,靠的是改革。今後實現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仍然要靠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改革。當前經濟體制改革進入攻堅期和深水區,觸及更多深層次矛盾,必然涉及利益關係深度調整,複雜性和難度前所未有。
  李克強指出,改革是最大動力,也是最大紅利。要買屋始終堅持讓人民群眾在改革中受益。今後改革的環境條件和重點任務會變,但這個要求不會變,也不能變。要建立更加公平有效的體制機制,註重利用增量帶動理順利益關係,讓全體人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李克強圍繞繼續簡政放權、深化財稅體制改革、完善金融市場體系、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以改革促進結構優化和城鄉區域協調發展等方房屋二胎面,深入闡述了經濟體制改革的要求和任務。  (原標題:要始終堅持讓人民群眾在改革中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