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臺灣《聯合報》資料圖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臺灣掀起“哈韓潮”,臺灣中華航空與臺灣“觀光局”都想搶搭這波“星星熱”:華航月底將首次招募韓籍空姐,以“貌美、純真”的千頌伊為範本;“觀光局”則希望全智賢代言臺灣觀光,吸引韓客來台。
  據報道,去年韓國當紅的旅游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到臺灣取景,播出後吸引35萬名韓國人到臺灣觀光,較前年大幅成長35%,讓臺灣“觀光局”相當興奮,今年拜托華航、長榮等航空公司增加台韓航班。
  華航意識到韓國乘客的成長趨勢,一年前就醞釀招募韓籍空姐來服務台韓航線。華航希望能找到“心目中的千頌伊”:長得漂亮、甜美,內心純真、善良,但是英文不能跟千頌伊一樣“破”。
  臺灣“觀光局”希望今年韓國來台旅客成長到40萬人次,趁《來自星星的你》熱潮還在,與飾演主角千頌伊的全智賢或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接觸,盼藉由他們的高人氣,為臺灣觀光代言。  (原標題:臺灣觀光部門搶搭《星星》熱 找代言人相中全智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