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6月9日電  “2014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咨詢周”活動後續兩個階段,將於6月份在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繼續進行,其中第二階段時間為10至13日,第三階段時間為23至27日,每天咨詢時間為9至17時。
  據瞭解,由於6月份各地陸續公佈考生成績,且大部分省份實行出分填報志願,因此考生咨詢問題最為集中。主辦單位提醒考生,咨詢周之後各省份招辦和高校即進入緊張的錄取環節,考生要珍惜咨詢機會,仔細瀏覽各高校在平臺發佈的招生信息,把握關鍵問題,提高咨詢效率。另外,在第三階段期間,平臺將與多家省級招辦聯合舉行高考網上咨詢專場活動,請各高校與考生積极參加。
  咨詢周網址: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原標題:教育部高考網上咨詢周活動6月份繼續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