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李亞鵬微博
  中新網9月24日電 近日,王菲與謝霆鋒複合引發熱議,前夫李亞鵬也成為媒體追訪的對象,他今天大方在微博送出祝福,寫道:“或生死相守、或奮不顧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間,愛的詮釋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應該得到祝福。孩兒她娘,祝福你!加油!”
  這條微博迅速獲得上千網友留言,上萬網友點贊,有網友誇贊李亞鵬“大度”、“中國好前夫”,也有網友擔心“是不是一邊哭一邊發微博”,另外更多網友則是送上祝福,希望李亞鵬也能儘快找到另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23日,李亞鵬曾轉發了一篇粉絲給他寫的文章,並表示謝謝,但隨後刪除這條微博。該粉絲對鋒菲複合顯得意難平,表達對李亞鵬十幾年的關註和對其情感受挫的心疼,稱贊李亞鵬是中國好爸爸。  (原標題:李亞鵬祝福王菲謝霆鋒複合:孩兒她娘,加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