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有20個名額,入選者可獲10萬元資助
  羊城晚報江門訊記者周怡敏報道:日前,羊城晚報記者從江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江門市可推薦1至2名留學創業人員,參加廣東省2014年留學人員創業啟動資助的申報。全省將擇優對20名留學創業人員進行資助,每人可獲10萬元資助。有意者可在本月17日前將申報材料提交江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據悉,從今年起,我省將組織實施留學人員來粵創業啟動計劃,旨在鼓勵更多留學人員落戶廣東,吸引一批海外高層次人才來粵創業發展。該計劃將在全省範圍內遴選一批創新能力強、發展潛力大、符合我省重點培育產業領域的留學人員創辦的企業,在創業的初期啟動階段予以重點支持,以加快其科技成果轉化,實現企業的快速發展。
  據介紹,這次申報具體條件為:企業法定代表人為留學回國人員,且企業註冊時間不超過3年,創辦企業的留學人員自有資金投入(含技術入股)占企業投資的30%以上;擁有自主知識產權或發明專利,創業項目屬於高新技術產業領域,並符合我省產業發展戰略,具有較強產品研發能力及成果轉化能力,市場前景良好等。入選後的10萬元資助資金可用於項目孵化、產品研發及開展技術培訓、學術交流等。編輯:楊日  (原標題:江門“海歸”創業者可申報啟動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