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建黨120周年,馬英九辦公室資政黃正雄、政策顧問陳榮東等人南下與臺南市黨員慶祝,臺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切蛋糕前許願,“提名市長、議員、里長全數當選”,將綠地變藍天。
  據報道,黃正雄表示,2014是2016臺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前哨戰,務必要奠定基礎,延續藍天“執政”;他說,黃秀霜親合態度很誠懇,是他輔選幾十年來遇過最具親和力的候選人。
  “立委”陳淑慧勉勵黨員拿出實力與共同意志,臺南雖是艱困選區,但國民黨有信心,展現困境中求勝的恆心與決心,也唯有這樣的政黨,才能帶領臺灣努力前進,面對未來挑戰。黨團書記長洪玉鳳表示,民進黨挾帶地方“執政”優勢,行政資源作為包裝政績的輔選機器,她認為,選舉應公平競爭,國民黨絕不退縮。
  適逢國民黨創黨120年,黃秀霜被徵召參選臺南市長,黃認為別具歷史意義。她說,勇敢挺身而出、承擔使命,就是為了這關鍵的時刻,希望大家團結一致,畢其功於一役,不僅年底將臺南翻轉綠地變藍天,選戰更要全面取得勝利。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國民黨120周年慶臺南參選人許願綠地變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