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林建偉、實習生翟玉盼)28日,2014中國與全球金融風險論壇在京召開,分析當前經濟金融發展態勢,探討防範金融風險對策,副省長曹廣晶出席論壇。
  2014中國與全球金融風險論壇由武漢大學、省政府金融辦、泰康人壽、中誠信國際和人民出版社聯合舉辦。人民出版社總編輯辛廣偉、中國銀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楊再平、中國保險學會會長姚慶海、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中誠信總裁關敬如等嘉賓與會。嘉賓認為,當前全球經濟緩慢複蘇,金融市場持續調整,中國經濟面臨較大下行壓力。經濟新常態,對金融服務提出更高要求。在支持實體經濟發展方面,要加快多層次資本市場建設,推進實施產業金融、縣域金融、省域金融工程;在風險管控方面,要建立結構性風險監測體系,關註產業金融風險和區域金融風險。會上,咸寧、黃岡、十堰、恩施和通山縣介紹了開展市域、縣域金融工程創新和防範金融風險的措施。
  論壇上,《2014中國與全球金融風險發展報告》正式發佈。該報告由武漢大學教授葉永剛等編著,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原標題:曹廣晶在京出席金融風險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