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搜尋行銷新西蘭奧克蘭警方透露,近日,有一伙騙子,他們冒充移民局官員。目前為止,騙了新西蘭人大約超過2.3萬紐幣,已有12個人報案,但應該還有更多受騙者。
  英文先驅報報道,這夥騙子的把戲是:對受騙者說他們在印度有一次罰款,需要快速把錢匯給移民局。警察表示,這是一個國際詐騙。其中有一個女人沒有上當,當信用卡代償時騙子對她說她必須立刻支付1000刀,否則立刻驅逐出境。當時她察覺到這個事有蹊蹺,希望騙子提供更多細節,騙子提供不出來,女士就意識到了。
  此後,該機構已收到130宗投訴,雖然只有11人付了錢。這些騙子似乎都針對印度人,騙子都要求他們說細節,如名字,出生日期或地址。警烤肉方呼籲,如果誰再遇到這種事情,趕快報警。(藍天)  (原標題:新西蘭再發假冒移民局官員電話詐騙 十餘人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