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固態硬碟優點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3日訊 天后張惠妹近日被周刊爆料,遭到酒保男友Sam當街飆罵“他X的”等髒話,且全程都被在場酒客看在眼裡。事後又有目擊者指出,當天實際狀況是男方被人狂灌酒喝醉,可能是因酒精作祟和另一名調酒師發生口角,加上醒來後發現阿室內設計妹先行離開才會氣得爆粗口,而男方事後也坦承酒後失態,已經道歉並表示很丟臉。
  據臺灣媒體報道,還有另一名目擊者表示,當天Sam租製冰機先是被灌了香檳,之後又被拱喝下大約一個小魚缸大小的混合烈酒,之後疑似是喝茫了和另一位調酒師爆發口角。而他開始出現略顯失控的狀態後,女友張惠妹因接連幾天熬夜身體疲累,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先行離開。之後還在酒醉狀態的他找不到阿妹才會氣得大罵,換言之,他爆粗口時女友早已不在現場,而且當時的Sam已經醉到只能靠著牆壁,根本無法追到馬路上。
  Sam事後除了立刻對張惠信用卡代償妹致歉,坦承自己發酒瘋很丟臉外,女友也在其臉書上留言表示,“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以示鼓勵。據瞭解,小倆口身邊的友人透露,他其實對阿妹很好,常開車帶女友四處玩,兩人也常在熟人面前摟摟抱抱,讓大家都覺得很肉麻。
  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天后心情不受影響,這隻是個爆料消息,不需多回應,強調阿妹已經不是小孩子,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不過,雖然兩位當事人都沒有這場男方酒後爆粗口的風波多做說明,粉絲的反應卻非常兩極。有人採支持態度力挺Sam,甚至質疑消息全是捏造出來的,其中也有女方的粉絲認為男方整合負債是小白臉,只是待在天后身邊吃軟飯,另有人採中立態度,表示會尊重阿妹的決定並給予祝福。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張惠妹驚爆遭男友飆罵“他X的” Sam認醉道歉: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