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沙新聞網7月22日消息(三沙新聞網記者 陳麗娜)超強颱風“威馬遜”18日襲擊海南,導致325.8萬人受災,災區群眾無家可歸,經濟損失慘重。嚴重的災情,牽動著四面八方愛心人士的心。7月22日,來到三沙永興島參加暑期實踐活動的北大學子現場發起為海南救災捐贈活動,為災區群眾送上一片愛心。
  “我們這一次到三沙來主要是為當地的建設和發展盡一份力量,做一些課題的調研。18日到達海南後,我們的團隊也是經歷了這次颱風對海南的襲擊,所以我們也很揪心。”北京大學赴海南三沙社會實踐團的帶隊老師告訴記者,今天的倡議募捐活動,是在船上就組織發起了。學生們希望通過自己的綿薄之力,呼籲社會各界來幫助海南災區,一起共渡難關。
  “我希望藉此機會,能夠讓海南災區的同胞振作起來,通過社會的幫助、自己的努力來重建家園。”北大學子楊紫晨說。
  據瞭解,此次北大21名學子現場所募捐的3000多元善款,將會及時送到文昌等災區。  (原標題:北大21名學子三沙永興島實踐 捐3000多元助海南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