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騰訊娛樂記者自稱手握獨家“鐵證”——分手12年後,謝霆鋒王菲複合了!日前,記者目擊謝霆鋒回到王菲在京寓所,更親自為王菲下廚,甜蜜的親吻正式宣告兩人再續前緣。
  鋒菲家中共度4日
  王菲宛如初戀少女
  在經歷感情的兜兜轉轉後,王菲謝霆鋒情歸同處。幾天前,記者意外發現謝霆鋒王菲一起現身,謝霆鋒不僅回到王菲位於北京亮馬橋的公寓,更度過4天4夜二人世界。
  四天里,謝霆鋒儼然變身暖男,不僅寸步不離陪伴王菲,還下廚為女友烹制“12道鋒味”,王菲則用輕吻和擁抱來“報答”男友。兩人相處狀態十分輕鬆自然,王菲躺在床玩手機,謝霆鋒則在旁輕聲談笑,嬉戲中不時伴有輕吻,王菲還甜笑著跑開,展露出少女姿態,氣氛十分甜蜜。
  複合早有跡象
  趙薇:某人果然沒愛錯人
  兩人複合消息傳出後,大多數網友都感嘆“太美好了”並送上祝福。
  謝霆鋒在2012年接受《最佳男主角》訪問時,就大方表示王菲是他的最愛。後均恢復單身的兩人,一直被網友“撮合”,而鋒菲其實隔空互動不斷,此次複合並不突然。
  最早可以追溯到去年,謝霆鋒錄製快男被爆眼睛有傷,王菲在微博中表示關心,這引發了第一波複合聯想潮。
  在謝霆鋒主持的節目《12道鋒味》發佈會上,就有媒體提及王菲的名字,他瞬間語塞並露出嬌羞表情。而王菲好友趙薇在節目中贊謝霆鋒的一句“果然某人沒愛錯人”也引來浮想聯翩。
  而王菲上月歡度45歲生日,謝霆鋒選擇在這天放上自彈自唱的視頻《讓我們走下去》,當時也有網友將兩件事聯繫在一起,高呼“快在一起”。(騰訊娛樂)
  (原標題:謝霆鋒王菲複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