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3日電 英國《衛報》12日文章稱,中國是英國電視節目輸出增長最快的市場,《唐頓莊園》等電視劇集在中國受到歡迎。
  文章稱,英國的電視節目海外銷售去年一年增長了5%,達12.8億英鎊。《X元素》、《唐頓莊園》、《夏洛克》等電視真人秀和電視連續劇等在全球受到歡迎。
  根據13日發佈的一份年度報告,中國已經連續第二年成為英國電視節目出口增長最快的市場,年均增幅約40%。
  英國數據收集機構負責人士說,中國對於英國電視行業來說,是“發展最快、規模最大、尚待開發的市場”,對於英國業者來說,無疑會對中國市場產生極大興趣。在未來幾年,中國市場仍有著巨大的機會。
  英國廣播公司(BBC)高層保羅•鄧普西說,這份最新調查顯示,中國的觀眾將像美國觀眾一樣,熱烈討論英國拍攝的最新電視節目。
  英國電視業者則表示,這份報告讓他們看到了外界對英國電視節目的巨大需求,而新的市場和全球性的平臺對於英國電視行業的發展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原標題:英媒:中國成英國電視節目出口增長最快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wcaupsy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